MLB/自由市場大魚 達比修有吸引10球團報價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30支球團、經紀人、教練等齊聚一堂的冬季會議正在佛州如火如荼地展開,不過就在大谷翔平、Giancarlo Stanton宣布落腳天使、洋基隊後,自由市場又要重新活絡,而最受注目的將是日籍投手達比修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多家媒體報導,達比修有吸引10支球團以上報價,包括雙城、太空人、老東家遊騎兵等,都希望他可以加入。

而達比修有的自宅就在德州,因此,他也很有可能選擇以太空人、遊騎兵等中部球團為優先。

達比修有經紀人Joel Wolfe表示:「他對自己的去向保持非常開放的態度,他只希望可以去能夠贏球的隊伍,希望能夠重返世界大賽,他會以他生涯最佳去向為考量。」

達比修有今年球季從遊騎兵轉戰道奇,拿下出賽31場,10勝12敗,防禦率3.86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