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救國團 博愛特教聖誕送暖

教學生們親手做出的精緻餅乾。〔圖/嘉義救國團提供2017.12.12〕
教學生們親手做出的精緻餅乾。〔圖/嘉義救國團提供2017.12.12〕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嘉義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聖誕佳節送愛「聖誕暖心Fun送愛」列車,12日上午9時至嘉義市博愛國小特教班,將聖誕熱鬧的氣氛與學生們一起分享。活動中,老師及救國團伙伴,全程陪同這些慢飛天使的孩子們親手製作屬於他們心中的聖誕小禮物,過程中同學們紛紛高興地說出,我學會做餅乾了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國團吳建明總幹事說,公益、教育、服務、健康是救國團的核心價值,透過佳節送愛公益連線活動,傳達溫暖給特教孩子;救國團將持續為社會公益貢獻一份心力,繼續關懷幫助需要的團體,讓社會更加和諧與美好。

嘉義救國團表示,此次特別邀請Wilton國際蛋糕裝飾季函襄老師帶領特教孩子們用自己的雙手在餅乾上畫上聖誕樹、聖誕襪、雪花、聖誕拐杖等等的聖誕裝飾,以及大家一起製作可愛造型的手工皂,與特教學生們一同用雙手創造出大世界。

在活動的尾聲,準備手作餅乾及手寫小卡片,同學們大聲說出「我最喜歡過聖誕節了」,讓孩子們能回家與家人一同分享活動的喜悅,留下一次深刻的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