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就是狂 不管時差一回國就開練

▲大谷翔平加盟天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加盟天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從日職火腿隊確定轉戰至大聯盟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12)日上午搭機回到日本,他一回羽田機場就受到大批媒體跟隨,而他也把握時間,一下飛機就前往火腿二軍基地鎌ケ谷,練習約2小時30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一回國就「零時差」開始訓練,他約在上午5時左右抵達機場,完全沒有疲憊感,甚至還把復健課程全部做完,不管是室外慢跑、短距離衝刺、障礙短距離衝刺等都沒問題,甚至進行50公尺以上的長距離傳接球,再去室內練習場加強訓練,10月中他接受右腳三角骨去除手術後,第一次進行打擊練習。

去美國簽約時,大谷不但在飯店附近的健身中心、公園等慢跑,也有一些傳接球訓練。

他說:「我認為時差沒有問題,之前沒有打擊練習,衝刺也越來越好,現在的狀況越來越順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