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國棟發聲明 投入台東縣長黨內初選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12日發表聲明,將投入國民黨台東縣長黨內初選。(資料照片/NOWnews)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12日發表聲明,將投入國民黨台東縣長黨內初選。(資料照片/NOWnews)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12日發表聲明,以歷任五屆立委、委員會召委、黨團書記長、黨團首任總召的歷練,「為回應郷親的呼喚,重燃基層黨員的熱情」,將投入國民黨台東縣長黨內初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國棟聲明全文如下:

各位鄕親,媒體朋友:「為回應郷親的呼喚,重燃基層黨員的熱情」,以歷任五屆立委、委員會召委、黨團書記長、黨團首任總召的歷練,國棟願與大家共擔守護台東的責任,不願台東變綠地是初衷。

國棟担任立委多年,雖然以全國性事務為工作主軸,同時也長期關注故鄕的建設發展,不曾懈怠。

這一個充滿挑戰的時代,也是一個危機處處的時代。深慶我們都能在這個歷史洪流的轉折處,肩負國家興衰的重責;如何激濁揚清,振衰起敝,在在考驗著我們的智慧與使命。

非常感謝鼓勵肯定國棟的好友!因為您們的熱切,讓選民重新看到台東在去年520以後,本黨基層仍然熱情參與並關懐黨國的一面,這份情誼彌足珍貴。於今,我們真正的挑戰是大選,不是在黨內。本席跟饒議長相知相識多年,彼此互相肯定扶持,國棟深信我們都在全力為黨打拼。

國棟呼籲吾黨同志,唯有無私並合作才能守住台東藍天,譲我們一起完成這次艱鉅的任務,承續黃健庭縣長的優質縣政,守護台東是所致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