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只洗5次澡!「噁心哥」房間飄臭味 垃圾堆滿半張床

▲半年只洗5次澡!「噁心哥」房間飄臭味,垃圾堆滿半張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半年只洗5次澡!「噁心哥」房間飄臭味,垃圾堆滿半張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噁心!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前陣子搬到男友家同住,但男友哥哥的生活習慣卻令她忍無可忍,不僅5個月只洗5次澡,房間地板上也全是吃完的泡麵和便當,而這名「噁心哥」的糟糕行為,也讓原本小倆口幸福美滿的同居生活瞬間破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滿地都是吃完的泡麵和便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因男友買了一間房子,便決定搬去和他同住,雖然男友的哥哥住在另一個房間,但也不以為意,想不到竟演變成一場夢魘。她指出,男友哥哥不僅不愛洗澡,連衣服都沒換過幾次,「我從七月份搬來和男友同居到現在,他哥洗澡的次數大概五隻手指頭可數」、「半年來只累計三分之一桶的量,也是我逼我男朋友叫他哥洗衣服才洗過那麼一次!」

此外,原PO還表示,沒有工作的男友哥哥整天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食物帶進去就不會拿出來,「吃完沒吃完的外食直接丟進去,不洗不分類就很火大了,還沒綁緊,整個垃圾桶都是發臭的噁爛味道」。似乎是房間環境太糟糕,男友哥哥近日嚷嚷身體很痛,原PO和男友、男友舅舅趕緊帶他就醫,才發生身上竟長了一大堆皰疹。

「噁心哥」的生活習慣除了原PO無法接受外,連男友都很頭痛,但阿嬤卻苦苦哀求他幫忙照顧,還說要「忍耐一點」,讓2人相當無奈。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這太誇張... 應該有一個生態圈了」、「真的非常的噁心,因為不是自己的房子,所以長蟲都可以不用管嗎?沒錢請鐘點工或顧傭的話,就要自己勤快點」,也有網友認為他應該生病了,直呼「需要帶去給精神科醫師看看吧!」

▲吃過的零食散落床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