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之美再現 攝影書法展隆重登場

▲西螺鎮長鄭玲惠\\(中\\)對攝影好手表現優異作品相當讚賞。(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2.12)
▲西螺鎮長鄭玲惠\\(中\\)對攝影好手表現優異作品相當讚賞。(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2.1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西螺鎮公所為弘揚書法及攝影藝術,鎮長鄭玲惠指出,舉辦攝影及書法聯展,展出各界攝影好手及書法比賽得獎作品,希望讓更多人看見西螺文化與自然之美。今(12)日上午在西螺鎮公所3樓舉行頒獎典禮暨展覽茶會,許多攝影大師及藝文界人士們齊聚一堂,場面相當熱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攝影比賽以「2017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相關場景及自然、人文景觀為拍攝主題,競爭激烈,評審老師從上百件作品中評選出18件優秀作品,金獎得主張瑞福先生是台中人,熱愛攝影,帶著家人一起參加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拍下草地間小朋友與家人的互動,光影拿捏恰到好處,搭配搶眼的紅色大橋,建構出一幅美麗的作品,一舉獲得金牌。

銀牌、銅牌,主題分別為「演」及「煙火」,攝影者透過相機鏡頭,捕捉最動人的一刻,絢麗煙火、太平媽祖遶境、野餐佈置比賽、橋下爆米香等獲獎主題皆與活動息息相關。

▲鎮長鄭玲惠頒獎給得獎的選手。(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2.12)

西螺鎮長鄭玲惠表示,西螺是個人文薈萃的好地方,本次除了攝影展外,還有老中青作品的書法展,參賽者人人都寫得一手好字,寫書法能修身養性,非常鼓勵民眾培養休閒興趣,延續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之精神,並希望藉此活絡地方文化氣息及藝術涵養,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書法聯展出現不少年紀輕輕的箇中好手,參賽藝文界人士作品齊聚一堂。(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