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友人爆料小嫻周末婚 兩人早已分居一年

▲小嫻與何守正一起經營健身房。(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2)
▲小嫻與何守正一起經營健身房。(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小嫻與何守正結婚近五年,近日遭爆料兩人已離婚,晚間何守正發聲明強調兩人「暫時分居沒離婚」,剛好與NOWnews接獲的友人爆料不謀而合,據該友人表示,「他們之前就已經分居一年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友人透露,「我正好有朋友在何守正那邊做運動,之前就有聽到一點,說他們已經分居一年了。」記者好奇詢問,「但這一年他們為何時常公開出入,看起來相當恩愛?」該友人聽完回應,「他們就是先分居,六日都會見,想說這樣會不會好一點,因為很常吵。」對於小嫻與何守正的感情,周遭友人及運動學員其實都看在眼裡,只能說公眾人物的一舉一動,都被外界盯著看,壓力實在很大。

▲何守正發聲明,不認離婚。(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2)

小嫻與何守正兩人相差三歲,是圈內有名的姊弟戀,婚變消息未傳出前,兩人時常在臉書曬恩愛,分享開心出遊照。何守正經營的健身房管理員近日遭媒體詢問時,也透露兩人時常同進同出,感情看起來相當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