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隨勇士奪生涯首冠 悍將巴恩斯退役:做我自己

▲Matt Barn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tt Barn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征戰NBA15個賽季,上季隨著勇士隊拿下生涯首冠的Matt Barnes ,今(12)日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宣布,正式從NBA退役,並標籤「開始人生新的篇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只有22歲Barnes在2002年的NBA選秀會中,以第2輪第17順位被曼非斯灰熊帶走, 先後效力過快艇、國王、尼克、76人、勇士、太陽、魔術、湖人、灰熊等隊,上賽季尾聲回鍋勇士,37歲的他終於嘗到NBA總冠軍的滋味。

Barnes發文寫下「走過很棒的15年!旅行世界遇到了很多很酷的人,其中有些人會成為我生命中我的兄弟,不過現在...你說我可以穿這樣休閒樣參加商務會議,然後我賺的錢比我在球場上賺的還多?我還能花更多時間陪伴我的孩子?哈哈...原本我是一個不被看好的人,但結束這些廢話吧。讓我們來做吧!」

以強悍防守出名的Barnes生涯平均可拿下8.2分、4.6籃板、1.8助攻,儘管成績不算太好,相當拼命的個性也讓他爭取到生涯場均23.6分鐘,作為板凳奇兵相當稱職。

而相當有個性的他,在場外也常有與人衝突的花邊新聞出現,也在自己退役文的最後寫道,「愛我或恨我,我就是做我自己。」為自己的NBA生涯畫下句點。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