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前球星力挺何守正 許聖梅爆婚變內幕扯妙禪

▲許聖梅透露好友小潘潘心情。(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許聖梅透露好友小潘潘心情。(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與何守正在結婚五周年的前幾天,被爆出離婚,何守正在晚間透過律師發聲明,表示他們沒離婚,只是暫時分居,與早上「最後仍選擇分開」的說法似乎有所出入。在多數人同情小嫻的同時,與男方同為台啤出身的前球星許誠文持不同意見,不但力挺男方還大爆內幕。名嘴許聖梅則向媒體透露自己的看法,表示,「小嫻在這段婚姻中極度不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報導,許聖梅透露,「圈子裡的化妝師提及,那個時候小嫻滿場找化妝師或是造型師,一起到妙禪道場。當時,我聽到這個消息時,第一個反應就是覺得,小嫻在這段婚姻中極度不快樂。」從小嫻姊妹們的發言中,她觀察出背後原因,「小嫻的姊妹們對何守正有點看法,包含一些比較激烈的想法,可以看出,何守正在處理婚姻問題上,我覺得他應該是虧欠小嫻較多。」

▲何守正(左)與小嫻傳出分居消息。(圖/翻攝自臉書,2017.12.11)

前球星許誠文在婚變消息一出,立刻在臉書寫下,「不該來的還是來了,希望你能撐過這次,事實再次證明,會吵的才有糖吃。」似乎意有所指,中午時則乾脆「破題」,再次發文,「師父到底是有什麼魔力可以讓一個人變成這樣?」還特別標註,「標準的一哭二鬧三上吊、這個局佈很久了、X她媽的自導自演。」令人好奇,妙禪到底在小嫻夫妻中間扮演了何種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