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選手離台前直奔超商買「這個」 網友:內行喔

▲美選手離台前直奔超商買「這個」,網友:內行喔。(圖/翻攝自YouTube)
▲美選手離台前直奔超商買「這個」,網友:內行喔。(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跆拳道選手Samery Moras來台參與世大運,拍攝了多支影片,記錄在台灣的生活,為台灣做了很好的宣傳,隨著世大運已進入尾聲,各國選手也紛紛各自返鄉,Samery Moras和隊友MUNOZ ADALIS J在離開台灣之前直奔超商,只為了買「這個」回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mery Moras在記錄台灣生活第8天的影片中,和隊友MUNOZ ADALIS J一起去逛超商,並拿著紙箱準備掃貨,她們買了許多台灣的零食與泡麵,其中還買了日前一度熱賣到缺貨「花雕雞麵」,令不少網友直呼:「內行喔!」

Samery Moras在影片中拿著剛買到的花雕雞麵,並且表示:「我買了這個,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喜歡,但它是個食物」,網友們紛紛稱讚她們很會挑選泡麵,並歡迎Samery Moras和隊友隨時再來台灣掃貨。

▲原來是「花雕雞麵」。(圖/翻攝自YouTube)

↓「Taipei 2017- Final Competition Day (Day 8)」。(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