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歡?兩通緝犯同天生日 生日前夕巧合同被逮

▲朱姓女子(左)與莊姓男子(右)同月同日生,各自因案通緝,巧合的同時在生日前夕落網。(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7.12.12)
▲朱姓女子(左)與莊姓男子(右)同月同日生,各自因案通緝,巧合的同時在生日前夕落網。(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7.12.12)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新竹縣新工派出所逮捕一名女通緝犯,女子苦苦哀求說自己(12/11)生日,希望警察能夠網開一面,讓她下星期自動報到,但是警方只能毋枉毋縱依法辦理;沒想到女子還在警車上,警員眼尖又逮捕另一名通緝犯,巧合的是,兩人竟然是同一天生日、又同時被逮,難得的「機緣」,讓兩人也忍不住「苦中作樂」偷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姓女子因毒品案被通緝,先落在新工派出所手中。(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7.12.12)

警方表示,所長張傑凱、警員謝宗憲10日因偵辦刑事案件,通知涉案人朱姓女子(35歲、有竊盜、毒品等前科)到案說明,並發現朱女因毒品案正遭到新竹地檢署發布通緝;朱女得知後向警方求情,還說明天(11號)就是自己的生日,拜託警方放她走,讓她先去處理一下事情,一個星期後會自動到派出所報到,所長等人聽到後雖覺得無奈,但仍依法帶回所偵辦。

無獨有偶,正當警方開著警車載朱女到鄰近的派出所讓女警搜身的途中,張凱傑赫然發現頭戴鴨舌帽、走在路上的莊男(46歲、有公共危險前科)也是通緝在案,立刻跳下車逮捕莊姓男子,一併將兩名通緝犯帶回。

▲莊姓男子(右)因公危案通緝也隨後落網,兩人巧合「相見歡」,朱女(左)也忍不住掩嘴偷笑。(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7.12.12)

正當警方查閱兩人資料時,赫然發現莊姓男子的生日竟然也是12月11號,當員警告知兩人這個巧合時,朱女起初覺得不敢置信的,回問:「是真的嗎?」隨後摀住嘴巴邊笑邊說:「夠了喔!不好笑。」不時還回頭看著莊男邊看邊笑,還好奇的問莊男是幾年次的。

承辦員警說兩人在同條路上相距兩個路口上相繼遭逮,實在是太巧了,兩通緝犯在所內發現彼此同天生日還相視而笑,讓嚴肅的刑事案件增添會心一笑的小插曲,本案分別依朱女毒品通緝案及莊男公危通緝案隨案移送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