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主場新球季電視轉播 確定將易主

▲富邦悍將林哲瑄。(圖/記者葉政勳攝)
▲富邦悍將林哲瑄。(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年球季結束後,即將討論新球季電視轉播權利,據了解,目前富邦有意把主場的電視轉播權獨家給凱擘數位,因此,未來也牽動中職轉播權市場變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目前由各隊自行談轉播權,Lamigo桃猿跟《Eleven Sports》簽下五年約,明年是第二年,中信兄弟雖然跟緯來合約也到期,不過雙方若無意外將繼續簽訂新約,統一獅隊跟《FOX》三年約也剩下最後一年,因此,富邦在前年承接了義大合約後,也完美退場。

義大是在2015年至2017年,把轉播合約都交由緯來製播,目前富邦已經有MOD愛爾達頻道、《Line Today》、《Yahoo!TV》、凱擘數位、台哥大多種收視管道,雖然未來可能會損失部分收視群眾,但整體而言,確實如一開始接手義大時所提出的往「數位匯流」等方向邁進。

此外,富邦悍將也預計在新莊球場主場認養後,進行未來轉播相關工程,也就是說,未來富邦也將會有更多收視角度,讓球迷有更多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