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交易老將三壘手希德利 換來海盜外野手

▲洋基三壘手Chase Head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三壘手Chase Head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 《紐約郵報》記者Joel Sherman 報導,洋基已經把Chase Headley(希德利)和投手Bryan Mitchell交易到聖地牙哥教士隊,換來外野手Jabari Blas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eadley去年打擊三圍.273 / .352 / .406,他曾經在2007年到2014年的這段期間在教士隊效力過,所以對於該隊的環境並不陌生。

至於Mitchell,過去為洋基投了48場比賽,投了98.1局、防禦率4.94,三振數並不多,反倒保送投了不少。

而Blash過去在大聯盟打了279場比賽,打擊三圍.200/.323/.336,轟出8發全壘打,外界評估他的潛力不小。洋基將他交易來,應該是為了補充球隊的深度,也算是一種投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