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積極補強外野 巨人有機會在本周得到紅人快腿

▲紅人外野手Billy Hamil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人外野手Billy Hamil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辛辛那提詢問報》記者Zach Buchanan報導,錯過得到馬林魚重砲Giancarlo Stanton機會的巨人,目前正認真的和紅人討論交易快腿Billy Hamilton(漢米爾頓),而雙方似乎有機會在本周內完成交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希望能在這個休賽季升級外野已經不是秘密,除了Stanton之外,紅襪外野好手Jackie Bradley Jr.也是他們的目標之一。巨人上季的外野先發為Denard Span、Hunter Pence和Jarrett Parker,這3人都不是球隊要翻轉戰績的真命天子。

27歲的Hamilton在紅人的5個賽季,打擊三圍.248 / .298 / .334並算不上優秀,不過他的速度很快,在過去的4個賽季都至少完成了56次盜壘,而且他的防守能力很好,這對主場在AT&T Park的巨人來說很重要。

Buchanan另外在報導中還指出,對Hamilton有興趣的,除了巨人之外還有遊騎兵,後者在追逐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的爭奪戰中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