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解放軍機威嚇 空軍年度月曆主打「守護家園」

▲空軍107年形象月曆,F-16B型戰機飛越玉山群峰。(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空軍107年形象月曆,F-16B型戰機飛越玉山群峰。(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近一年來解放軍戰機不斷擾台,空軍戰機頻頻升空監控,空軍 107 年全民國防文宣桌曆特別以 「飛越台灣,守護家園」 為設計主軸,傳達空軍守護家園、不怕共機恫嚇的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軍司令部今(13)日表示,民國 106 年適逢空軍八一四勝利80 週年,以及 IDF經國號戰機交機25 週年、F-16 和幻象戰機接機20週年等諸多盛事,我國各型主力戰機接續以嶄新的彩繪面貌粉墨登場。

空軍107年全民國防文宣桌曆特別以 「飛越台灣,守護家園」 為設計主軸,藉由空拍俯攬這片生活土地的方式,傳達空軍守護家園、不怕共機恫嚇的決心。

107年度月曆除刊登空軍各型主力戰機、雷虎特技小組、行政專機隊與教練機飛越台灣各地上空外,更收錄道格拉斯DC-3經典民航機來台、空軍經國號戰機伴飛。月曆同時收錄天弓一型防空飛彈與35快砲發射照片,還有防空暨飛彈指揮部在9月1日成軍,將空軍防砲指揮部與飛彈指揮部合併以考量敵情威脅與作戰任務需求。

▲道格拉斯DC-3經典民航機來台,空軍IDF經國號戰機伴飛(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空軍107年形象月曆,F-5E/F戰機飛越蘭嶼海岸。(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