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補強火力 冬季會議鎖定馬丁尼茲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冬季會議展開,各球團尋找自己適合的球員,紅襪對強打J.D. Martinez(馬丁尼茲)相當有興趣,更有美國媒體指出,紅襪把百分之90的精力放在Martinez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球季紅襪隊的長打率為4成07,在聯盟排名第26位,全隊168支全壘打,排名也是吊車尾的倒數第4名,補強打線火力,是紅襪隊在球季結束後重要的課題。

Martinez在今年球季出賽119場,打擊率3成03、上壘率3成76、長打率6成90,共敲出45轟全壘打,貢獻104分打點,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紅襪對他有相當大的興趣。

「我們知道我們想要誰。」紅襪棒球事務部總裁Dave Dombrowski說:「有很多選手是我們想要的,我想表達的是,我們有自己的清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