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年1000萬 小熊季後補進左投斯密力

▲光芒左投Drew Smyl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光芒左投Drew Smyl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The Athletic體育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小熊在今(13)日宣布以2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前光芒左投Drew Smyly(斯密力),另外還附加7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歲的Smyly在6月下旬時,接受了Tommy John手術,上賽季因此而報銷。而外界預計他應該也會錯過2018賽季的前半段,不過志在重返榮耀的小熊,主要還是希望他能在季后賽對球隊做出貢獻。

Smyly今年並沒有出賽的紀錄,在他健康時總共為光芒先發了49場比賽,留下15勝15負、防禦率3.95的成績。

在今年初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Smyly在美國隊打進8強後,也替補加入球隊,並於對上委內瑞拉的比賽中先發,表現相當不錯,僅投4.2局就飆出8K,最終也幫助球隊擊敗對手。

不過這些為國征戰的選手們,有不少人受到傷病以及疲勞的影響,在本季的發揮都不理想,Smyly今年也因此動了大手術,之後能否回復到過去的實力,還很難說。

小熊去年在國聯冠軍戰敗給了道奇隊,投打戰力都沒有像去年發揮的那麼理想,因此外界預期他們會在季末做出一些補強。在本月稍早的時候,他們也加入了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的競爭當中,不過最終沒能如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