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衝入火場被燒成「火人」 竟是為了拿回手機

▲中國大陸一名員工為救手機,不顧一切衝入火場被燒成「火人」。(圖/翻攝自《梨視頻》)
▲中國大陸一名員工為救手機,不顧一切衝入火場被燒成「火人」。(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值得嗎?中國大陸浙江寧波一間公司,本月11日下午發生大火,一名原已逃出的員工竟又衝入火場,最後被大火燒成「火人」狂奔而出,而這一切竟是為了要奪回自己的手機,讓許多網友大嘆「真是不要命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梨視頻》報導,該公司廠房位於九龍三星工業區,11日下午2時許發生大火,消防人員獲報後趕至現場救災,歷經2小時後順利撲滅大火,但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現場人員透露,該名員工原是第一個衝出火場的人,卻突然想起手機忘了拿,才又衝進火場內拿回手機,最後全身著火變成「火人」奔出。

該名「火人」員工衝出火場後,其他員工見狀趕忙拿滅火器衝上幫他撲滅火勢,但該員工身上衣物已全被燒得破爛不堪,且有多處大面積燒傷,之後已送往醫院加護病房救治,據悉該員工狀況穩定,能說話及走路,無生命危險。

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對該員工的舉動感到驚訝,紛紛留言表示「瘋了吧!」「看著就嚇人」「看來他和手機是真愛」「真的是手機比命還重要」,但也有網友認為「可能人家手機裡有重要的東西,然後在大火面前慌了,暫時失去理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