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seafood惹的禍? 何守正小嫻離婚導火線曝光

▲何守正(右)、小嫻恩愛不再。(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2)
▲何守正(右)、小嫻恩愛不再。(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嫻與何守正結婚5年驚傳婚變,有傳言指出是因何守正另擁小三,甚至還一起到小嫻面前攤牌,逼迫離婚,才讓婚姻走不下去。有一名何守正的友人看不下去,出面爆料:「這些傳言都不是事實,根本沒有外遇、沒有小三。」離婚導火線是小嫻篤信妙禪,還想拉著何守正一起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何守正在爆發婚變後,先是於臉書發聲明,表示自己很愛小嫻,無奈走不下去,沒想到這番話遭網友狠批「噁心」,從愛家好男人瞬間變成幹話大王。

▲小嫻(右)、何守正婚姻觸礁。(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2)

有一名何守正友人看不下去,透露何守正與小嫻會離婚的確是因個性不合,其中小嫻信奉的妙禪更成為兩人婚姻導火線。該友人表示小嫻時常拉何守正去參加妙禪,但因何守正不想,引發兩人爭執,更說小嫻能不能生根本就不重點,如果介意當初就不會結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