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警巡邏遇可疑人口 查獲一級毒品海落英

▲蔡女回到計程車旁並盤查其身分,警方見蔡女神情慌張。(圖/高市警局提供, 2017.12.13)
▲蔡女回到計程車旁並盤查其身分,警方見蔡女神情慌張。(圖/高市警局提供, 2017.12.13)

記者蔡坤霖/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副所長陳彥鳴、員警伍永元、王智弘等三人,於10日,下午14時25分巡邏時,發現一名蔡姓女子搭乘一部計程車到鳳山區南榮路下車後,欲走進網咖內,警方眼見其形跡可疑,遂上前攔查。經查發現該計程車之顧姓駕駛為毒品管制人口,另詢問顧男車上之一只包包內有無攜帶違禁品,顧姓男子稱此包包為蔡姓乘客所有,警方便請蔡女回到計程車旁並盤查其身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查獲一級毒品海洛英4包便將嫌疑人帶回派出所偵詢。(圖/高市警局提供, 2017.12.13)

經詢問其同意並請其將放在計程車內的包包打開,當場查獲一級毒品海洛英4包便將嫌疑人帶回派出所偵詢,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

鳳山分局呼籲大眾拒絕毒品、遠離毒品,毒品所造成的影響會導致不能弭補的後果。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