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大讚小嫻 談婚變「這樣說」

▲徐乃麟(右)手上節目遭爆要喊停。(圖/中天提供 , 2017.12.13)
▲徐乃麟(右)手上節目遭爆要喊停。(圖/中天提供 , 2017.12.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徐乃麟今(13)日參加節目《天天樂財神》錄影,被記者問及小嫻婚變一事,他透露,「我想傳個簡訊給她,小嫻真的很棒,我看過演藝圈那麼多女孩,她真的很善良、很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表示,「我想傳個簡訊給她,家務事哪裡知道,小嫻真的很棒,我看過演藝圈那麼多女孩,她真的很善良、很乖。」對於小嫻他只有稱讚,隨即以老大哥語氣悠悠一嘆,「其實每個人的命運不同,人生也就是這樣,很多都是一種緣分,大家都是有緣份,命運作弄每一個人,人人不同。」提及這兩周小嫻還是照常上節目,《天天樂財神》、《天才衝衝衝》仍可見其蹤影,回想她的表現,他說,「她看起來蠻淡定的。」

▲徐乃麟大讚小嫻。(圖/中天提供 , 2017.12.13)

小嫻婚變消息一出,徐乃麟相當驚訝,「我看新聞才知道,當然蠻驚訝的。他們還開健身房,蠻投入的。」但是對於兩方親朋好友頻頻爆料,他呼籲,「我覺得這是不應該的,何守正的朋友不應該出來說三道四,這些人都是外人,不應該去說什麼,那你說小嫻信妙禪什麼,那也是她自由。你問我,我還是覺得別人家務事,你不用去說什麼,如果說你親眼目睹再來說,我們都是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