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早知小嫻情變 董至成:感情沒有對錯

▲左起謝忻、董至成、胡瓜以及阿翔,四人主持默契相當好。(圖/民視提供 , 2018.1.6)
▲左起謝忻、董至成、胡瓜以及阿翔,四人主持默契相當好。(圖/民視提供 , 2018.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兩位綜藝大哥胡瓜、董至成今(13)日到蘆洲主持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因胡瓜為小嫻乾爹,現場擠滿守候媒體,原本不發言的胡瓜透露,「當然心疼啊,他們剛新婚時,就有邀請他們夫婦來家裡吃飯,也一同吃飯好幾次,就像家人一樣,何守正也是又乖又孝順的小孩,夫妻非常恩愛,當我聽到這消息非常震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表示,「這不是事出突然,這麼多個月才爆發出來,相信她可以面對了,才會讓大家知道。」記者問及何時知道此事,胡瓜低調回答,「一、二個月前就有耳聞,但這也是人家家務事,不會主動問她,確切是何時我也不知道。」董至成則提及,「很多事情有黑與白來論斷,但就是感情沒有對錯,小嫻一定有很多心情上起伏,希望她快快回到《綜藝大集合》,胡瓜也說她是正面樂觀、觀眾又喜歡的藝人,這時候她需要大家支持,我們會全力支持她。」

▲小嫻與何守正一起經營健身房。(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2)

在一旁的謝忻也被詢問何時知道此事,她提及自己是從新聞看到,認識小嫻十幾年了,她表示,「她是勇敢堅強的姊姊,能在臉書發表這麼正面能量的文字,代表她可以勇敢面對,有能力面對不好事情,會給她鼓勵與祝福。」阿翔也說,「節目上,夫妻看不出來有異狀,聽到消息也非常震撼,有傳訊息跟小嫻加油打氣,希望大家別下太多評論或註解,他們還在處理,給他們加油打氣比較重要。」

胡瓜因為12日才回台,不只希望電話關心,更想親自找小嫻出來好好安慰她,也說她一直想回來《綜藝大集合》,希望很快可以有好消息。最後,胡瓜特地對外界喊話,「小嫻的陽光樂觀會帶著她向前挺進,讓我們給她支持與加油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