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祭後沒見面 謝金晶對姊姊「修修臉」這樣說

▲謝金晶期待與姊姊同台。(圖/中天提供 , 2017.12.13)
▲謝金晶期待與姊姊同台。(圖/中天提供 , 2017.12.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謝金晶今(13)日參加節目《天天樂財神》錄影,她透露近日都沒有夢到父親豬哥亮,還提及豬哥亮生前總是默默行善,自己會延續父親的精神。被詢問姊姊謝金燕前陣子被懷疑「修修臉」,她秒答:「覺得更時尚了。」至於姊妹何時能破冰?她淡淡的說,「我們之間沒有冰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與謝順福、謝金晶的互動一向是外界矚目焦點,謝金晶表示,自己跨年會在桃園復興鄉開場、屏東壓軸,記者詢問她是否想要跟謝金燕同場,她透露,「Ok啊,其實也蠻期待的。」前一陣子謝金燕受邀國外時尚秀,被網友質疑「修修臉」,對此,謝金晶坦言,「看到姊姊,沒有特別想法,覺得更時尚了,打扮、妝感都不一樣。」她透露兩人上次見面是家祭時,被詢問何時準備破冰?她四兩撥千金地回答,「我們之間沒有冰啊。」

▲謝金晶很希望參與公益活動。(圖/中天提供 , 2017.12.13)

謝順福近日對外界提及未來會成立「豬哥亮文化基金會」,謝金晶記憶中,爸爸生前時常低調行善,「爸爸一直以來都很幫忙大家,不管是演藝圈,還是秀場外的朋友,新竹有個球隊還特地來靈堂頒感謝狀,爸爸還在的時候看到小朋友很有才華,會給予一些幫忙,但他這樣做也從來沒有告訴別人。」父親的行善精神深深影響了她,「我的工作比較有機會對外發聲,如果有機會,不管任何公益團體都願意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