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吐露心聲 後悔離婚曾想用孩子挽回

▲傅天穎後悔離婚。(圖/中天提供 , 2017.12.13)
▲傅天穎後悔離婚。(圖/中天提供 , 2017.12.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傅天穎近日參加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與丁國琳、Lala、李明依母子大聊「老單親媽媽奮鬥史」主題,分享單親媽媽的生活經驗。傅天穎在節目上吐露心聲,承認自己後悔離婚,曾想用孩子挽回婚姻,但最後仍是無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天穎離婚多年,現在獨自撫養兒子,她表示離婚主因是溝通不良,「我個性是有什麼說什麼,他(陳子強)屬於內斂的人,所以溝通不良,疑難雜症都會跑出來。」主持人吳宗憲問她會不會後悔離婚?傅天穎坦言,「有一點。」還透露曾想讓孩子重新成為兩人的情感連結,挽回破碎的婚姻,但最後還是離婚收場。

▲丁國琳覺得陳子強是好男人。(圖/中天提供 , 2017.12.13)

丁國琳在旁補充,「他(陳子強)其實除了個性慢吞吞,還算是好男人。」此話一出,獲得傅天穎與吳宗憲一致認同,但傅天穎表示陳子強現在已經有另一半,自己不排斥多認識其他對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