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享受寧靜生活 來自東方的祕境香氛「ISARA」

▲享受寧靜生活,來自東方的秘境香氛「ISARA」。(圖/公關照片)
▲享受寧靜生活,來自東方的秘境香氛「ISARA」。(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一股來自東南亞的神祕香氣撲鼻而來,熱情奔放卻又帶點內斂香味,令人放鬆感到自在,全新泰國精油香氛品牌「ISARA」正式登台,喜愛香氛蠟燭又有選擇障礙的妳,現在又多一個幸福的煩惱了!「ISARA」採用泰國純熟精油萃取技術及100%天然大豆蠟與蜜蠟成份,完美調配出精緻奢華的頂級香氣,搭配手工製成的3D六角造型陶瓷容器,展現與眾不同的自我風格,更能為空間增添設計感的品味小物。首推「CHE VA ‧ 靜寧雪松」、「FAN WAN ‧ 蜜境薰衣草」、「YEN JAI ‧ 薄荷凝茶」、「HAN SA ‧ 橙香檸檬」、「TEE RAK ‧ 搖滾果香」五款精油香氛,一次滿足所有香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走在各個城市間在繁忙生活中,追尋片刻的自我寧靜,一杯美酒一頓佳餚或是一部電影,但氣味定調了整個空間,氣味對了自然感覺就對了!「ISARA」以氣味的形式帶入生活,將你我所追求的內心那塊自由奔放的靈魂,透過香味漸漸綻放而出,同時安定神寧享受那片刻的平靜。不同於歐美類型的香氛產品,「ISARA」以泰式風格為基底,在享受香氛的同時亦能感受泰式精油SPA,那種全身放鬆疲勞釋放的境界,低溫蠟更能直接塗抹身體肌膚,潤澤保濕還保有香膏效果。

運用幾何的概念勾勒出六角瓶身設計,再採用極高工藝燒製而成的靜黑陶瓷,「ISARA」突破單調的香氛容器,讓香氛蠟燭亦能化身裝飾空間的優雅配件,低明度的燙金LOGO隱約透露出內斂奢華,任何角落「ISARA」香氛蠟燭都能完美的融入,沉浸香氣的同時也能保有視覺美感,帶給現代生活節奏中的一盅寧靜!蠟燭用完更能當成美麗的植栽盆,賦予新的生命落實環保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