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大林煉油廠 敦親睦鄰寫生比賽頒獎典禮

▲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大林煉油廠舉行敦親睦鄰寫生比賽頒獎典禮。(圖/中油大林廠提供)
▲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大林煉油廠舉行敦親睦鄰寫生比賽頒獎典禮。(圖/中油大林廠提供)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大林煉油廠於13日上午,在小港區大林蒲康樂活動中心,舉行106年敦親睦鄰寫生比賽頒獎典禮。大林廠廠長許晉榮說,大林廠要走出廠區,走入社區和鄉親民眾結合在一起,以落實敦親睦鄰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林煉油廠106年敦親睦鄰寫生比賽頒獎典禮,是由大林廠廠長許晉榮主持,小港區區長陳盈秀、社區鄉親代表、得獎小朋友及家長等與會,氣氛熱絡溫馨。

大林煉油廠廠長許晉榮表示,敦親睦鄰寫生比賽已進入20年,是小港區年度大戲,更是中油公司每年的大事,該公司長期以來一直關注社區地方發展及關懷社區居民,對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責無旁貸,期能透過活動辦理與社區聯結,並提供適時適當的資源與協助,並將持續全力以赴,無論在文化及教育上,為地方做最大的貢獻與回饋。

此次比賽分為家長、國中、國小高年級、中年級、低年級及幼兒組等6組,收件作品有800件,經聘請公正專業的評審老師評審後,頒發各組金、銀、銅牌、優選及佳作共192件得獎作品,均頒發獎狀、獎品致贈給各組獎牌得主,以資鼓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