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致敬偶像鳳飛飛 坦言感覺「她一直都在」

▲龍千玉首次挑戰帽子造型,致敬偶像鳳飛飛。(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7.12.13)
▲龍千玉首次挑戰帽子造型,致敬偶像鳳飛飛。(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7.12.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台語歌后」龍千玉日前推出新專輯,首次以帽子造型做為專輯封面,新造型一曝光,讓不少鐵粉表示想起了鳳飛飛。提到帽子歌后鳳飛飛,龍千玉感性的說:「感謝當年鳳姐的提攜,讓我15歲時能站上《你愛周末》節目的舞台上演唱,因為緊張摔跤,也因此讓鳳姐幫助我打開歌唱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30多年來,龍千玉第一次戴上帽子,感性的她坦言戴上帽子那一刻,有想哭的衝動,因為讓她回想起了過去與鳳飛飛的往日時光,以前鳳飛飛的貼心照顧,似乎都歷歷在目。而與鳳飛飛拉近距離的契機,是當時年紀還小的龍千玉,剛到台北人生地不熟,從做鳳飛飛助理的她,為了幫忙印製樂譜,沒想到居然迷路了,耽誤3小時才回家,讓鳳飛飛超擔心,差點報警處理。

▲龍千玉感恩鳳飛飛的提拔。(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7.12.13)

時間過得快,鳳姐離世近6年的時間,龍千玉提到:「感覺她一直都在我身邊,演唱〈手心〉時,腦海經常浮現與鳳姐的點滴,感謝當年鳳姐無私的張開手心來幫助我,這股暖流持續至今都不曾熄滅。」龍千玉也勵志的向自己打氣:「不要失望,用這樣的熱力,張開手心迎接面對每一個階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