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邱勝翊獻上第一次 覺得男生做這件事很帥

▲邱勝翊二度獻上第一次,煮湯圓慰勞粉絲。(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 2017.12.13)
▲邱勝翊二度獻上第一次,煮湯圓慰勞粉絲。(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 2017.12.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王子邱勝翊出道11年首發個人EP《Attention!》,昨(12)晚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時段,跟5位幸運粉絲做近距離互動提前過冬至,王子貼心的到超市買了最愛吃的芝麻跟花生口味湯圓,來到電台親自下廚,繼上次簽唱會擔任「麵攤」老闆後,今天又化身湯圓王子來煮湯圓給粉絲吃,不過不擅長下廚的王子,一舉一動都讓身旁工作人員跟粉絲很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提到,最近看到毛弟在家煎牛排吃,覺得男生煎牛排很帥,應該來開牛排館,主持人Bryan詢問,所以是王子當廚師嗎?王子笑說,當然是毛弟當大廚,他負責開店,接著問那店名要取做什麼?他不假思索回答「王子牛排店」,答案讓人發笑。

▲邱勝翊看毛弟在家煎牛排很帥,因此萌發想開店的想法。(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 2017.12.13)

在家都靠毛弟打理三餐的他,自爆在家開伙最多只有煮泡麵,煮湯圓是第一次,他帥氣的表示,「湯圓還算簡單,只要水滾了將湯圓放入煮熟就好了。」上次在簽唱會時「下麵」給大家吃,給歌迷許多福利,這一次也不例外,貼心的把湯圓一碗一碗裝好,更親自端給對方吃。且其中一位歌迷對花生過敏,他細心的把花生口味的湯圓挑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