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花都閉幕之夜 邀民眾享受「聽.花.開」奇幻秀

▲為期3個月的台中花都藝術季,16日晚間將在太平運動場舉辦閉幕之夜音樂奇幻秀。(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2.13)
▲為期3個月的台中花都藝術季,16日晚間將在太平運動場舉辦閉幕之夜音樂奇幻秀。(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2.13)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長達3個月的「2017台中花都藝術季」已近尾聲,16日將以「聽.花.開」為主軸,在台中市太平運動場舉辦閉幕之夜,邀請國內6大阿卡貝拉表演樂團一起演出。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今(13)日表示,要讓台中市民在住家附近就可以欣賞到國際水準的表演,落實林佳龍市長文化平權的堅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台中花都藝術季閉幕之夜,將在16日晚間7時30分在太平運動場登場,以阿卡貝拉人聲演唱結合新馬戲、舞蹈、舞台劇、香氛裝置等元素,透過小女孩「朵朵」的精靈世界奇異之旅,帶出水晶球、特技風箏、舞立方等表演。林副市長邀請民眾闔家一起來觀賞,在夜空下享受奇妙的「聽花開」閉幕秀。

▲花都閉幕之夜,將透過小女 孩啟動水晶球開展,林依瑩副市長客串啟動者,按下水晶球。(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2.13)

林依瑩表示,市長林佳龍對於文化平權、藝術下鄉的推動不遺餘力,因此今年花都藝術季的超過200場的演出,幾乎遍佈在全市50處場地舉辦,最後的壓軸場還移師太平區登場,就是要讓台中市民都能在住家附近,就近觀賞到國際水準的表演,扭轉過往藝文集中市區的作法。

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表示,花都藝術季閉幕場主要呈現阿卡貝拉人聲樂團的演出,並搭配大小朋友都很喜歡的魔術、水晶球、舞立方表演、香氛裝置等特殊有趣的五感體驗,歡迎大家前來參加。

文化局指出,16日下午3時至晚上9時,在籃球場區還有吉他、雜耍表演、魔術、立方體、陶笛、花式溜溜球等共計25組街頭藝人展演;晚間6時至9時,參與閉幕之夜的民眾可至入口服務台領取摸彩券,當天將抽出4名幸運兒,贈送平板電腦、腳踏車等好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