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聽取王牌亞契、終結者報價

▲Chris Arch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Arch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坦帕灣光芒隊目前正在聽取陣中王牌投手Chris Archer(亞契)、終結者Alex Colome以及效力球隊10年的三壘手Evan Longoria的報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目前光芒隊正在聽取Archer、Colome和Longoria等3人的報價,報導指出,其中又以Colome被交易的可能性最高,新東家可能為紅雀或水手。

先前就傳出釀酒人正在觀望Archer,目前釀酒人的助理總經理Matt Arnold,過去在光芒主管人事,因此這樁交易案也被看好。

事實上過往光芒拒絕拍賣Longoria,還和他簽下長約,不過目前32歲的他今年成績不理想,擊出20發全壘打是生涯次低,打擊率為2成61。Longoria受訪時表示:「球團方面已經很清楚表明要砍團隊薪資,我想這會讓我某些地方陷入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