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升息太龜速.. 傳奇投資人米勒:現在Fed利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彭博》報導,億萬富翁投資人 Stanley Druckenmiller,號稱宏觀經濟投資最佳紀錄保持者,但是 2017 年恐怕 Druckenmiller 是投資生涯最糟糕的一年,今年有望成為他外匯投資失利的唯一一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ruckenmiller 曾於 1992 年與億萬富翁索羅斯 George Soros 操盤,共同狙擊 100 億英鎊一炮而紅。而在週二 (12 日) 的專訪上 Druckenmiller 提道,雖然他的股票事業群業績很棒,但宏觀事業群極為糟糕,尤其是外匯操作,「比 1997 年還差」。

Duquesne Capital 執行長的 Druckenmiller 提道,除了比特幣以外,藝術、酒類、信用、及股票交易都在成長。但他認為美國聯準會 Fed 與其他國央行,在「2% 通膨」的名義下,使資源被挪移到不正確的地方,導致長期成長有所阻礙。

談到 Fed 目前的基準利率 ,Druckenmiller 認為現在 Fed 利率應落在 4%,但目前僅在 1% 水位。同時,他也批評了歐洲及其他央行的低利率或負利率。

2018 大緊縮時代來臨,我們該如何面對十年來貨幣最緊縮的時刻?鉅亨網首席經濟學家 邱志昌博士將與廣受年輕人歡迎的財經 M 平方創辦人 Rachel,一同分享他們對於 2018 全球貨幣市場的看法。《鉅亨投資論見》12/14 下午兩點至晚上九點,全程免費直播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入 ->https://goo.gl/8eCAmR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