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奕格放話嫁給音樂 周柏豪抱病獻聲

▲閻奕格(左)邀來「網友」周柏豪擔任音樂會嘉賓。(圖/華研提供 , 2017.12.13)
▲閻奕格(左)邀來「網友」周柏豪擔任音樂會嘉賓。(圖/華研提供 , 2017.12.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睽違7年,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的閻奕格,昨(12)晚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終生美麗呈獻 : 閻奕格我有我自己音樂會》香港站,邀來香港男神代表周柏豪擔任嘉賓。她感動地在台上表示:「今晚是我正式成為歌手之後的第一場音樂會,好感動!剛才在後台就已經好想哭了,但我會試著忍住眼淚。」當晚身穿白色蕾絲長裙的她也笑說,這套服裝很有婚紗感,所以放話要把自己嫁給音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樂會以〈我有我自己〉這首歌揭開序幕,閻奕格興奮之餘一連唱出多首新專輯歌曲。在香港讀完中學的閻奕格,對粵語歌很有感情,因此她也特地選唱多首經典的粵語歌曲。如:陳奕迅的〈苦瓜〉、容祖兒的〈逃避你〉、許志安的〈教我如何不愛他〉,以及鄭秀文的〈終身美麗〉等。閻奕格唱著唱著感性的說:「我很幸運的可以擁有2次機會,在等待7年之後還有人幫我發行專輯和開演唱會。謝謝前幾年的低潮,吃過苦後更覺得甘甜,回甘更令人回味。」

▲閻奕格身穿白裙,就像是婚紗一樣,因此放話要嫁給音樂。(圖/華研提供 , 2017.12.13)

一開始表示會堅強忍住的淚水,最後仍舊在閻奕格演唱蔡依林的〈我〉時潰堤,因為歌詞道盡她一直以來的心情,所以崩潰爆淚,而她擦乾眼淚後,帶著濃濃的哭腔開口道:「以前每次開唱,歌迷都在賭我會不會哭。今天忍了那麼久,結果還是失敗了。」

這次的音樂會由周柏豪擔任嘉賓,身為「臉友」的兩人,常在網路上互動,卻從來沒有真正面對面見過,直到音樂會合作才正式見到面,閻奕格特別感謝周柏豪在拍戲中途並且抱病前來為她站台,兩人雖然第一次合作,但是表現的超常默契,令外界驚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