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茶花在新竹市 16日茶花季繽紛登場

▲台灣最美茶花在新竹市!茶花季16日繽紛登場。(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12.13)
▲台灣最美茶花在新竹市!茶花季16日繽紛登場。(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12.13)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浪漫風城 緣定茶花」茶花季將於16日熱鬧登場,新竹市茶花產銷班開發創新栽種技術,至今開發出逾1,500品種,成為香山區新亮點。市長林智堅指出「世界最美茶花在台灣,台灣最美茶花在新竹市」,將結合在地產業,推動香山區無煙囪觀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表示,茶花象徵「高貴」、「典雅」,國際知名香奈兒也採用茶花作為品牌Logo,新竹市茶花產銷班每年舉辦茶花季系列推廣花卉之美,在產銷班投入創新栽種研發下,至今已開發1,500種以上茶花品種,茶花不僅成為新竹人的驕傲,更是香山區的亮點。

林智堅指出,茶花季16日起跑,至107年2月28日,邀請大家前來體驗茶花之美,「香山區是新竹市的靠山」持續推動在地產業串聯,推廣香山區無煙囪觀光產業,帶動地方發展。

「浪漫風城 緣定茶花」茶花季16日開幕,將有茶花新品種發表與歷年來茶花品種培育成果,更規畫農特產品展、新竹蜂、哞哞牛生態區、DIY手工木頭創意等製作體驗,現場備有限量農村鄉點及500株茶花樹苗好禮,市府也於三姓橋火車站、新竹市茶花產銷班備有免費接駁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