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玩了沒/「冰」紛嘉年華 艾莎、雪寶陪你過聖誕節

▲【吃玩了沒】艾莎雪寶出沒!冰雪奇緣過聖誕
▲【吃玩了沒】艾莎雪寶出沒!冰雪奇緣過聖誕

影音中心 賴奇筠/台北報導

「Let it go~Let it go~」還記得這首四年前的神曲嗎?2013年聖誕節爆紅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今年冬天要再度「冰」紛登場!只不過這股冰雪旋風,全球唯一只降臨台北,在台北101水舞廣場所上演的「迪士尼冰雪奇緣嘉年華」,將信義區妝點成冰雪世界,吸引不少大小朋友以及外籍遊客的目光,北國的冰雪佈置,讓人提前感受耶誕的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士尼來台打造,重現《冰雪奇緣》電影場景。

▲安娜與艾莎跟你招手,陪你歡慶耶誕。

一片銀白色的冰雪森林就在眼前佇立,讓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不是台北嗎?原來迪士尼原版原樣來台打造,重現《冰雪奇緣》的電影場景,艾沙跟安娜站在冰雪城堡旁招手,一旁5公尺的巨大雪怪,還有萌到不行的雪寶開心漫舞,透過場景的營造,讓人回憶起了這些角色的冒險故事,彷彿真的進入了電影世界,準備再一次的冰雪冒險!

▲現場有老師親自教導,可以選擇喜愛的顏色,做出自己的專屬蠟燭。

▲漸層繽紛的色澤,讓人看了就感受到冰雪奇緣的浪漫氣息。

冒險,就是放膽的往前走,在進入了園區「艾倫戴爾王國」後,城堡大門在眼前敞開、開放所有民眾一起同樂,裡頭的小木屋每間都有驚喜,可以飆歌大唱所有冰雪奇緣的經典歌曲;玩打雪怪雪球的遊戲;還有製作雪寶絨毛玩偶、香氛精油磚、冰雪聖誕花圈;或是選擇喜歡的冰雪造型燭杯,搭配專屬色料、撒上亮片,親手做出獨一無二的星空蠟燭。各種遊樂與DIY體驗,打破以往展覽多以靜物拍照的模式,讓大小朋友都可以參與其中,在互動中感受冰雪世界的歡樂。

▲英國直送來台的戶外溜冰場,讓人彷彿置身在浪漫冰雪奇緣世界中。

穿過艾倫戴爾王國,裡頭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從英國直送來台的戶外「冰雪溜冰場」,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直接在台北街頭滑雪,在城市裡體驗滑冰的樂趣,既不受凍、也不風寒。業者說其實它是以特殊塑料材質打造,讓人可以不用被冷風凍得難受,又能享受滑雪的樂趣。

▲12米高又會繽紛變色的冰晶魔法聖誕樹,可以拍到好多美照。

夜幕低垂,「冰雪奇緣嘉年華」將變得更加浪漫!一棵高達12公尺高的冰晶魔法聖誕樹,葉片呈現半透明狀,彷彿冰晶掛在樹梢,從傍晚6點,每個整點一到便會散發出彩色的光芒,為在場的每個人留下聖誕節繽紛多彩的美好回憶。

▲「小鎮市集」販售各式周邊商品,雪寶可愛到令人融化。

▲還有Q版的艾莎,等著你來帶回家。

▲怕大家玩一玩會餓,裡頭還有販賣超好吃的法式麵包,補完元氣可以再戰第二輪。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接近,這場冰雪嘉年華也愈發吸引路人和遊客們的關注,成了近期信義區的超夯打卡地點,還在煩惱聖誕怎麼過嗎?不妨來到信義區感受冰雪奇緣的魅力吧!活動將至明年的1月14日結束,台北今年的冬天很「冰」紛喔!

※ 還有更多好吃、好玩,美麗寶島的玩食饗宴,盡在「吃玩了沒」節目內容裡,每週三晚上九點,跟著「吃玩了沒」一起Eat & Pl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