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邦法說〉航太子公司睿信航太 轉攻國造軍工市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連接線束廠信邦 (3023-TW) 董事長王紹新表示,2015 年與捷克商 Ray Service a. s. 公司合資設立「睿信航太股份有限公司」,考量攻占兩大航空龍頭空巴及波音難度太高,因此將轉攻國內國造軍工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紹新表示,之前希望透過捷克商 Ray Service a. s. 的技術基礎,搶攻空巴及波音商機,不過兩大航空公司主力還是放在歐美市場,因此設立在亞洲的睿信航太,打入兩大供應鏈難度高。

不過,王紹新依然看好睿信航太技術,今年底將落成的苗栗新廠,四層樓廠房中就有一層樓是給睿信航太使用。

王紹新表示,目前台灣軍工市場,主要還是以後續維修為主,因此睿信航太可以先練兵,等到台灣正式進行國造軍工的時候,再大舉搶攻市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