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當前 國師唐綺陽便秘八天

▲唐綺陽(右)美食當前竟便秘。(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 2017.12.13)
▲唐綺陽(右)美食當前竟便秘。(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 2017.12.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有「國師」美譽的唐綺陽這次隨著節目《唐綺陽逍遙遊》來到尼泊爾Patan杜巴廣場。早在11年前她就來過這裡,她曾在臉書上分享過去的照片,並感嘆,「當時是青春的肉體,不用修圖軟體就可以皮繃肉緊的,不像現在年紀大了,動不動就腰酸背痛了。」身為吃貨界女神的她,尼泊爾之行整整八天都在便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理說,這裡的食物都是有機蔬食,應該不會妨礙排便,為了唐綺陽的情況,節目特別安排她到阿育吠陀醫學中心,舒緩身心以解便秘之苦。這裡採用的是印度傳統醫學療法,會根據每個人的特點和氣質,從而採取不同的按摩療程,診斷後老醫生建議唐綺陽做火型人療法,將溫熱藥草油透過漏斗滴到眉心輪以舒緩身心。她覺得這個療法很酷,就算頭洗超久,也讓人非常難忘。

▲唐綺陽再次來到尼泊爾Patan杜巴廣場。(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 2017.12.13)

不論走到哪個國家,隨行導遊都知道唐老師是吃貨界女神,一定得帶她去品嘗當地庶民美食,如麻辣牛肉飯、炸彈肉餅、香酥牛雜等。見到這些街邊小吃,她的眼睛都發亮了,迫不及待從老闆手中接過食物來試吃,在試吃麻辣牛肉飯時,她忍不住驚呼,「哇,這肉太有嚼勁,我覺得我可以咬10分鐘。」還偷偷轉身跟工作人員說,「尼泊爾人牙齒都很給力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