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恆振小提琴獨奏 15日自由入場

▲趙恆振小提琴獨奏會。(圖/嘉大提供,2017.12.13)
▲趙恆振小提琴獨奏會。(圖/嘉大提供,2017.12.13)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嘉義大學音樂學系副教授、知名小提琴家趙恆振偕同鋼琴家廖皎含,15日晚上7時30分將在民雄校區文薈廳,舉行小提琴獨奏會。特別安排多首挪威、西班牙、臺灣及大陸小提琴曲目中,膾炙人口的民謠風格名曲,以最誠摯與專業的演出,傳遞感動、喜樂與溫暖,為愛樂者開啟令人回味無窮的音樂之窗,引領大家進入美妙的音樂殿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內知名小提琴演奏家趙恆振,在取得美國茱麗亞音樂院演奏家文憑與馬里蘭大學博士後,於2002年起即獲聘為嘉大音樂系專任副教授並兼授課於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曾任嘉大音樂系暨研究所主任,積極投入國內音樂教育十餘載,努力推廣精緻音樂,以獨奏、室內樂、受邀樂團首席等表演型態活躍於國內外舞台,同時跨足弦樂教育、音樂導聆主持與學術交流等多元發展。

廖皎含演出累積多達六百場以上,備受歡迎的全方位鋼琴家,擁有全美最知名三所音樂學院「費城Curtis音樂學院、紐約Juilliard音樂學院以及耶魯大學」之顯赫學歷,為臺灣近年來最具潛力及最受歡迎的鋼琴家之一,名鋼琴家傅聰讚許為「具有高度潛力的音樂家,其活力、氣質及自然流露的音樂性,令人印象深刻」。

演出曲目分別是寫作祖國民謠風格見長的東西方作曲家—挪威的葛利格、西班牙的薩拉沙特、法雅等三位大師的經典小提琴作品,及精心選取華人作曲家黃輔棠的名作《阿里山之歌》,與委託嘉義青年作曲家顏崇勝專為本場音樂會以諸羅民謠創作的作品《嘉義乙未》,盼能從北歐的特殊情懷、南歐的燦爛明亮、東方式的悠揚溫暖與嘉義在地浪漫奔放,展現出每位作曲大師想傳遞的情感光譜與內心故事,讓小提琴悠揚的樂章更具生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