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珈安超愛健身、運動 自嘲:練好空環就能進馬戲團

▲林珈安大秀瑜珈,健美身材藏不住。(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2.13)
▲林珈安大秀瑜珈,健美身材藏不住。(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2.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有IG必追女孩、被譽為「最美背脊線條」的健康女神林珈安,推出第一本書《美力珈人・後天養成:林珈安》完美緊實的身材和鍛練完美線條的祕技一次公開! 今(13)日舉辦新書記者會,這天對她來說別有意義,因為今天也是她的生日,透過出書送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及提早的聖誕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沒想過自己會出書的林珈安坦言:「這是最美麗的意外禮物!」這本書是她花了3個月的時間完全不假他人之手,一字一句寫下的3萬字的處女作。書中誠實記載曾經試過的錯誤減肥法,也在書中分享了「真正」健康的生活態度和維持好體態的運動方式。身高168公分、體重49公斤的林珈安是天生的大骨頭,寬肩、大腳、小麥色肌膚,實在不能說是「纖細佳人」 , 但平常就熱愛健身和戶外活動的林珈安卻堅持「本色」,不斷挑戰新運動。

▲新書記者會的今天,正好是林珈安的生日。(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2.13)

林珈安也提到在挑戰運動時,有過難忘的經驗,一開始接觸空中瑜伽時讓她驚呼:「好累!」原來看起來美美的動作,其實非常需要肌耐力跟克服心中的恐懼 ; 同樣需要超強抗壓性的空中環也讓她很難忘,回想以前看到在電影看到馬戲團的表演,感覺很有挑戰性,沒想到鍛鍊過程也是極需要核心肌群,她也笑稱:「練好空環就能加入馬戲團囉!」

▲林珈安挑戰許多困難的核心運動。(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