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國家級音樂饗宴 一同迎接阿里山2018第一道曙光

▲女高音許景淳、男高音南賢天攜手演出,讓國人聆賞高水準的歌聲,一起迎接阿里山2018第一道曙光。(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12.13)
▲女高音許景淳、男高音南賢天攜手演出,讓國人聆賞高水準的歌聲,一起迎接阿里山2018第一道曙光。(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12.13)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堂堂邁入第16年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用心規畫以國家級音樂饗宴為主題,特別邀請深具國際實力的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附設青年交響樂團、女高音許景淳、男高音南賢天攜手演出,讓國人的2018年元旦在全台第一高海拔,享受國家級高品質音樂饗宴,聆賞高水準的歌聲,一起迎接阿里山2018第一道曙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2018年輪由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13日上午10點,阿管處馬惠達處長、行政院雲嘉南服務中心徐文志副執行長、嘉義林管處李定忠副處長、嘉義監理所劉英標所長、嘉義縣議會張明達議長、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許有仁局長、梅山鄉劉宏文鄉長、竹崎農會林孟怡總幹事、番路鄉林清根鄉長等人,在嘉義縣觸口牛埔仔遊憩園區舉行記者會。

▲第16年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用心的以國家級音樂饗宴為主題。(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12.13)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附設青年交響樂團演奏出悠揚樂音揭開序幕,女高音許景淳、男高音南賢天引吭高歌、裊繞山谷,令人嚮往的將記者會帶上高潮,如此高品質與高水準的感官享受,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再安排,讓國人在2018年的元旦繼續在悠揚的樂曲聲中,感受心靈上的沉澱與感動,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迎向嶄新一年的人生高點。

阿管處表示,阿里山除了豐富的自然美麗絕景「阿里山五奇」日出、雲海、森林、鐵道、晚霞之外,更有台灣特有原住民鄒族文化的悠久歷史,巍巍峻嶺無聲伴隨著台灣先民,見證了許許多多時代故事,唯有身臨其境的人可以感受山的靈氣,還有那些不仔細聽就難以被聽見的故事,這次音樂會也將演出鄒族的特色曲目,讓名眾透過音樂感受鄒族文化。

▲2018在阿里山上享受國家級高品質音樂饗宴,聆賞高水準的歌聲。(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12.13)

馬惠達處長指出,阿里山本身就是金字招牌,16年來日出印象音樂會,已經深受各界的關注,這次我們要一起在最高水準的國家交響樂團,許景淳、南賢天等知名歌手的悠揚樂聲中,用非常感動的心情,一起倒數等待日出的喜悅與感動,這是我國最重要的日出音樂會,任何一個地方沒有辦法感受到的,竭誠的歡迎所有的好朋友一起到阿里山來欣賞音樂日出。

國家音樂廳演唱流行歌曲第一人、受樂評家讚揚「臺灣最美麗的聲音」的許景淳說,我們最為期待的是2018太陽出來的那一個重要的時刻,那個時候我們要一起站在阿里山上聽著美妙的音樂,一起迎接新的一年,非常歡迎各位朋友一起來享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