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子公司FII啟動中國A股掛牌 1/31股臨會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正式啟動子公司赴中國掛牌,旗下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 (FII) 決議赴中國 A 股掛牌,也是繼臻鼎 - KY(4958-TW) 子公司鵬鼎後,第 2 家泛鴻海集團赴中國掛牌的公司,鴻海也決定在明年 1 月 31 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討論相關議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公告,董事會通過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人民幣普通股 (A 股) 股票並申請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案。

鴻海表示,集團為全球化運營國際企業,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FII, Foxconn Industrial Internet Co., Ltd.) 申請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為集團發展既定戰略方針,契合鴻海近年來持續投資中、美、日、歐等全球化佈局。FII 上市時,鴻海集團仍將持有 85% 之已發行股份。

鴻海指出,在全球大步邁向「工業 4.0」、「+ 互聯網」、「8K+5G」時代之際,大陸工業互聯網發展蓬勃,具有廣泛的市場前景。

鴻海表示,此次 FII 申請上市,將給鴻海發展帶來巨大機遇,將有助集團留住關鍵人才,共用發展紅利,同時可充分運用大陸人才、資金、市場以構建工業互聯網生態系統,落實集團長期、穩定、發展、科技、國際的經營目標。

鴻海強調,將由董事會授權子公司富士康公司董事會或其授權之人,根據上市方案實施情況、有關政府主管部門意見及上市地法令規範、市場條件、或視實際適用情況進行調整,並全權處理與本次發行上市有關事項,包括但不限於委任專業顧問、決定本次發行的發行條件、發行時間、發行數量、發行對象、發行方式、定價方式、發行價格 (包括價格區間和最終定價)、發行基準日、是否實施戰略配售、募集資金用途以及辦理其他一切與本次發行上市相關的事項。

鴻海指出,本案未來審核申請通過期間長短,仍存有不確定性。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