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挑戰武打動作戲 嘆全身受傷「好像愛情」

▲盧廣仲在片中大顯身手。(左起)嚴正嵐、盧廣仲、林意箴、江常輝。(圖/氧氣電影提供,2017.12.13)
▲盧廣仲在片中大顯身手。(左起)嚴正嵐、盧廣仲、林意箴、江常輝。(圖/氧氣電影提供,2017.12.1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近日殺青,即將搶攻2018賀歲春節檔期,12日晚間舉辦殺青酒,盧廣仲在席間透露,為了這部電影,他還大展身手挑戰武打動作戲,令粉絲期待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挑大梁演出的盧廣仲,除了被導演瞿友寧點名感謝他的付出,工作人員更透露,盧廣仲每天上戲後,只要導演或工作人員一叫他,他都是立刻放下手邊動作並且小跑步過去,令人感動,而且不論夜班拍到幾點,都還是會起床吃早餐,一邊吃早餐還一邊複習台詞,敬業精神連幕後工作多年的前輩看了,都相當讚嘆。

提及《花甲》從電視劇躍上電影版的心得,盧廣仲笑言最大的不同是「我的鼻孔在電影銀幕會變得很大」,無厘頭式的回答令人噴飯。而這位原本魯蛇形象的「國民長孫」,還將在電影版大展身手挑戰武打動作戲,對此盧廣仲坦言:「全身受了很多傷,即便帶了很多護具,還是防不勝防,因為動作戲裡的一切都來得很快,就像愛情那樣。」

▲瞿友寧導演(右)大讚盧廣仲的表現。(圖/氧氣電影提供,2017.12.13)

至於粉絲們一直好奇,為何電影片名要叫《花甲大人轉男孩》,導演瞿友寧解密說,在電視版時,我們告訴大家男生其實很幼稚,在轉大人的過程中,必須要去了解該怎麼樣付出,重視心裡頭的那塊柔軟,才會蛻變成大人,來到電影版,卻又想告訴大家,其實有的時候太快變成大人反而壓力很大,這時候如果回到孩子的純真,偶爾任性幼稚一下,人生才會有「喜怒哀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