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狂漲 市值已達5000億美元 較巴菲特的公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CNBC 分析報導,所有數位貨幣的總市值已首度突破 5000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Coinmarketcap 網站數據顯示,由於以太坊與萊特幣於週二上漲至新高點,週三加密貨幣的總市值已達 5060 億美元歷史高點。

近來,投資人對此一市場的興緻前所未見,現在加密貨幣市場的總市值,已超過了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公司的市值。該公司目前市值約為 4910 億美元。加密貨幣總市值也高過花旗銀行與富國銀行市值的總和。

Crypto Compare 網站執行長海特 (Charles Hayter) 說,他的工作就是應付數位貨幣增加的需求。

「我們進入了新高的領域,無論是管理面與技術面都風險巨大,」海特在寄給 CNBC 的電子郵件上說。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