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講看嘜》好來好去!別讓親密照變未爆彈

▲王心凌底褲照外流,經紀公司將採取法律行動。(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5)
▲王心凌底褲照外流,經紀公司將採取法律行動。(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5)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網路瘋傳女星王心凌穿著白色小可愛、桃紅色內褲的私密照,拍攝者是舊愛姚元浩,但他否認將該照外流。其實這已非王心凌首次被前男友出賣,3年前她也曾被范植偉公開親暱照,還爆出初夜風波。對此,有網友認為王心凌不懂得保護自己,才會連連在分手後被傷害。但男女陷入愛情時,經常降低理性、變得盲目,而做出不利自身的行為,以下透露交往自保3大招,讓情侶分手分得漂亮,也不用擔心哪天會突然爆出未爆彈,轟傷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招 不拍親密照片或影片

不想當A片主人公的話,就千萬不要拍親密裸照。(圖/翻攝自網路)

有些情侶交往時,為了紀念雙方親密瞬間,會拍攝照片或影片來紀念。但有時這些照片會變成威脅工具,或不慎遭駭客惡意竊取流出,因此切忌讓另一半握有裸照,以免變成A片網站的主人公或親友間的笑柄,屆時就哭笑不得了。

第2招 別留「錢債」危機

情侶交往,錢財問題一定要講清楚說明白。(圖/翻攝自網路)

情侶之間談錢傷感情?錯!親兄弟都明算帳,情侶更要算清楚。部分有公主病的女孩,常要男朋友送包包、鞋子跟出約會錢、生活費,有些工具男戀愛時也甘之如飴付款,但分手時才驚覺「幫別人養老婆」,而怒氣沖沖要求女方還錢,但若無法討回贈送物品或錢財時,就潑酸、強姦、殺人等,為了避免變成社會新聞主角,建議交往時錢一定要算清楚,至於要AA制還是XX制,當然是兩人談好即可,別留「錢債」危機。

第3招 安全的分手談判

「台大宅王」張彥文不滿林姓女友提分手,當街狂殺她47刀後吻屍。 中央社資料照片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當愛情無法天長地久時,總會面臨分手那一刻,如果另一半有危險情人特質,也需慎選分手時間和地點,並有禮貌地告知對方想分手,切勿用言語激怒對方,給情人一個滿意與有尊嚴的分手,來保護自己和家人,以防危險情人後續產生報復行為。

以上3大招,若熱戀男女在交往時能掌握的話,儘管分手後濃情蜜意逐漸消散,也不用擔心自己會被前男/女友傷害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