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登NASA表演 摩根弗里曼:她只有17歲嗎?

▲亞洲第一人!歐陽娜娜登NASA典禮演出,網:台灣之光!(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亞洲第一人!歐陽娜娜登NASA典禮演出,網:台灣之光!(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星二代」光環的歐陽娜娜,近幾年全心投入演藝圈,在戲劇方面表現有聲有色,但身為音樂才女的她仍未放棄音樂這條路,於美國時間3日登上太空總署NASA主辦的「第6屆科學突破獎(Break Through Prize)」頒獎典禮,演奏大提琴,也成為亞洲首位受邀參加典禮的藝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典禮過程中,主持人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以「在台灣和北京舉辦過獨奏會的年輕大提琴家」介紹歐陽娜娜,她換上銀灰色禮服,和美國著名Hip Hop 音樂人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攜手演出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當我們再相見》(See You Again)。雖然是首度登上NASA頒獎典禮表演,音樂底子深厚的歐陽娜娜絲毫不怯場,大展大將之風,連摩根弗里曼都驚呼:「大家知道剛剛表演的大提琴家歐陽娜娜只有17歲嗎?」

▲歐陽娜娜和威茲哈利法攜手演出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當我們再相見》。(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歐陽娜娜的演出後,紛紛大讚「是台灣人的驕傲」,也不忘替她加油「為你感到開心」、「So proud of you」、「你超棒」;另外,典禮當天眾星雲集,包括好萊塢影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和老婆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等都受邀出席,歐陽娜娜也靠著精湛琴藝震撼全場。

▲摩根弗里曼以「在台灣和北京舉辦過獨奏會的年輕大提琴家」介紹歐陽娜娜。(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