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極限第一人」攀高失手墜樓 關鍵畫面網瘋傳

▲吳詠寧常徒手攀爬高樓、懸掛於高牆外,大膽舉動受封「中國極限第一人」。(圖/翻攝自「極限-咏寧」微博)
▲吳詠寧常徒手攀爬高樓、懸掛於高牆外,大膽舉動受封「中國極限第一人」。(圖/翻攝自「極限-咏寧」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以極限高空挑戰爆紅的網紅「極限-咏寧」吳詠寧,微博帳號在上月突然停止更新,引起網友直覺不對勁紛紛留言詢問,直至近日女友才出面證實,其實吳咏寧早在上月8日攀爬大樓時,因身體不適失手墜樓身亡,震驚大批網友。網路上更瘋傳一段吳詠寧墜樓瞬間的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23的吳詠寧曾擔任過武打演員,練就一身硬底子,今年年初在微博開設「極限-咏寧」帳號,分享徒手攀爬高樓、懸掛高牆外邊,且未做任何防護措施的自拍影片,大膽舉動被大陸網友封為「中國極限第一人」,短短幾月內就吸引上百萬粉絲追蹤。

每當發布一部新影片後,吳詠寧都不忘提醒大家危險動作請勿模仿,並曾透露自己「一天不作死,渾身難受」,微博帳號卻在上月8日停止更新,近日他的女友才出面說明,坦言吳詠寧上月身體不適失手墜樓,直到隔日才被人發現,但已不治身亡。

▲網路瘋傳吳詠寧生前墜樓瞬間,事後證實只是惡搞影片非事發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吳詠寧的死訊被證實後,網路卻流傳一段聲稱是吳詠寧「墜樓瞬間」的影片,畫面中只見吳詠寧雙腳懸空、雙手緊抓大樓梁柱,但似乎是大樓牆面太滑讓他雙腳始終找不到支撐點,隨著時間流逝體力也逐漸下降,雙手一放就這麼墜下,驚險瞬間令各界譁然。

不過,事後有網友指出,該影片為吳詠寧生前惡搞拍攝,並非事發畫面,只是沒想到當初的惡搞最後竟成真,讓網友們都感到遺憾,紛紛在最後一則影片底下留言弔唁,但也有網友留下惡毒言語大罵吳詠寧。對此,吳詠寧的友人就說,吳詠寧是為賺錢替母親治病才拍攝影片,希望大家別對已逝之人酸言酸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