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賭成性!張誌家夫妻遭友人指控 搞直銷詐騙千萬

▲前中華職棒球員張誌家與妻子鍾安倢,遭友人指控詐騙數千萬後神隱。(圖/NOWnews資料照)
▲前中華職棒球員張誌家與妻子鍾安倢,遭友人指控詐騙數千萬後神隱。(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中華職棒強投張誌家2009年因假球案遭球團開除,並遭中華職棒終身禁賽,先前才傳出張誌家簽賭欠下巨額債務跑路神隱,近日又爆出張誌家與前妻鍾安倢利用人脈成立投資公司,卻遭股東友人指控疑似詐騙親友上千萬,公司開張2個月後即宣稱公司營運不善,股東們退股無門,懷疑張誌家夫妻倆「假離婚真躲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今年8月間,張誌家因沉迷賭海欠下160萬元賭債,債主找不到張誌家,便至鍾安倢台中娘家前拉布條討債,驚動轄區警方;之後張誌家又被爆欠下近2500萬元賭債,為避免妻小再遭波及,張誌家與鍾安倢選擇火速離婚。卻被爆料其實兩人是「假離婚真躲債」,指出張誌家仍住在鍾安倢住處,更一度被具黑道背景的債主堵到,10幾人將他打成豬頭,但張誌家不敢報警。

友人更爆出,張誌家並非身無分文,與妻子賣力拓展直銷組織,再利用人脈開設新公司經營大陸電子商務「騰云生活」,吸收約2、30名股東,集資約1千多萬元,並在台中精華重劃區以每月9萬元租下商辦大樓作為辦公室。但在公司籌備期間,張誌家就爆出積欠大筆賭債一事,鍾安倢卻仍不為所動只想著砸大錢裝設辦公室,讓股東們相當擔憂。

直到上個月,鍾安倢突然在群組中告知「騰云生活」案子將要結束,投資剩不到一半,嚇壞所有股東、紛紛要求退股,卻始終未獲得鍾安倢正面回應,讓股東們相當憤怒,質疑若張誌家真如傳言所說仍住在鍾安倢家中,那成立公司「根本就是兩人有計畫吸金詐騙的一齣戲!」不排除採取下一步動作。但爆料是否屬實?張誌家手機已是空號,鍾安倢也未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