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律師澄清婚變 透露何守正、小嫻離婚有難度

▲小嫻(左)與何守正尚未離婚。(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2)
▲小嫻(左)與何守正尚未離婚。(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何守正與小嫻自11日爆出離婚消息,5年婚姻似乎畫下句點,傳出兩人離婚導火線是何守正另擁新歡以及小嫻信妙禪走火入魔,兩方親友吵得不可開交。何守正今(13)日上午請律師出面說明婚變消息,律師表示何守正及小嫻尚未離婚,「只是有談到離婚這條路,尚未簽離婚協議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守正律師先是表示何守正及小嫻在美國登記結婚,在台灣具法律效力,並非「有實無名」,是合法夫妻。律師也說兩人尚未正式簽離婚協議書,透露雙方仍在討論如何走下去,並否認外界傳言何守正攜小三逼退小嫻,一切都是子虛烏有,請外界不要再做不當渲染。

律師也否認是小嫻的信仰導致兩人婚姻破裂,強調「尊重信仰」,表示因雙方隱私問題,其他事情則不便多透露。律師澄清小嫻在何守正開設的健身房幫忙有獲得報酬,「上課就會有鐘點費,其他老師應該也是這樣」,也說不清楚小嫻是否有投資,需再詳細了解。

提及兩人離婚事宜,律師透露兩人如果要飛到美國離婚,需要在當地住上半年、一年,相當麻煩。若是要在台灣離婚,需先持美國結婚證明補登記,再持離婚協議書辦理離婚,強調雙方仍是合法夫妻,並未離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