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很小心 雷納德回歸首戰僅出賽16分鐘

▲馬刺一哥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馬刺一哥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馬刺一哥」Kawhi Leonard(雷納德)今(13)日正式回歸球場,不過馬刺教練團此役對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實戰出賽的他,使用起來仍是相當保守,整場比賽僅讓他牛刀小試的上場了16分中,最後馬刺在全隊手感低迷的情況下,以89:95敗給了昔日的死對頭小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onard本場比賽雖然上場時間不多,不過他在復出首戰還是收穫不少,全場投12中6、砍下13分,進攻端的身手看起來並沒有退步太多。

而此外禁區大將LaMarcus Aldridge仍舊斬獲了23分和13個籃板,不過馬刺今晚團隊命中率僅有40.2%,三分命中率也只有25%,手感相當冰冷,雖然在第3節一度將比分超前,但在第4節一開始反被對手打出一波8:0的攻勢,之後就再也無力追趕。

小牛雖然本季戰績不理想,不過對上「宿敵」馬刺,全隊也燃起不服輸的鬥志,雖然「德國坦克」Dirk Nowitzki全場8投僅1中、只有6分進帳,不過球隊有5人得分上雙,老牌後衛J. J. Barea替補上陣拿到16分6助攻,在他的穿針引線下,球隊也成功的在關鍵時刻打出幾波高潮,最終順利的在本賽季首次擊敗馬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