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遺憾小嫻婚變 聞妙禪這樣說

▲曾國城與大家提前過聖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12)
▲曾國城與大家提前過聖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1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音樂劇《愛呀,我的媽!》演員曾國城、黃嘉千、關詩敏、竇智孔今(13)日提前舉辦聖誕派對,開直播與粉絲線上同樂。問及小嫻婚變一事,曾與她搭檔的曾國城直言:「非常遺憾。」也說自己不八卦,所以很多事情他都不知道,更不清楚小嫻與妙禪的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傳小嫻婚姻觸礁,與篤信妙禪有關,問及有沒有跟小嫻一起去參加「聚會」?曾國城先是愣一下,表示:「我自己父母親都沒辦法孝順了,哪還有時間去搞那個?別鬧了。」曾國城也說其實不了解小嫻與何守正之間發生什麼事,更說在場媒體都比他知道,「你們互問就好了啊!」

▲曾國城、關詩敏、黃嘉千、竇智孔與大家提前過聖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12)

談到小嫻先天沒子宮,無法生育一事,曾國城也認為這個能力被剝奪,想必小嫻心裡非常難受,更說許多夫妻都很想要有自己的小孩,無論是哪個角色都不好受。曾國城提到今年工作滿檔,身體頻頻出狀況,還被家人告誡不要這麼拚。

▲竇智孔、關詩敏、黃嘉千、曾國城與大家提前過聖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