誣告?性侵?外籍看護控雇主性侵 入珠位置說錯判無罪

▲一名高中少女逃家投靠網友,卻遭對方男友性侵。(示意圖/NOWnews資料圖片)
▲一名高中少女逃家投靠網友,卻遭對方男友性侵。(示意圖/NOWnews資料圖片)

記者包萬金/桃園報導

這是誣告還是真性侵?桃園一名男子遭印尼籍女看護指控性侵,還導致她懷孕流產,不過庭訊時將雇主入珠位置說錯,男子也堅決否認性侵,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看護指證有錯,性侵時間也兜不攏,判雇主無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尼籍女看護指控,自2012年3月至2014年7月,逾兩年在雇主家工作期間,對方以每月3至4次的頻率性侵她,都未戴保險套,她還因此在2015年6月懷孕流產,女看護並指證指男子的生殖器有入珠1顆,在陰莖下面的位置。

不過男子到庭後堅決否認性侵,表示在她工作期間有一次要求她專心照顧他母親,不要一直滑手機,可能因此導致情緒不快。男子並指自己有糖尿病、攝護腺腫大等疾病,性功能有障礙,不可能性侵她。

法院審理發現,女看護指控性侵後於2014年10月9日被安置,所稱的性侵時間與懷孕流產時間間隔長達10個月,不可能為性侵所致;另男子及其妻子證稱入珠位置為左右兩側,與女看護所稱位置不符,若遭性侵長達兩年時間,怎會弄錯此特徵,因此判決無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